不能给我们拉文克劳丢脸!

【蜘蛛侠×你】🕷One day 2

🕷渣文笔,欢迎捉虫


🕷ooc估计有点严重,慎入!!!


那都是一年前的事了,让我们回到现在。

你将桌上的文具袋和课本都收回书包,周围的同学都一一走出教室,与你互道再见。

如果你早早地收拾好,就可以提前到家,吃着你最爱的水果,看会刚收到的《小丑回魂》初版,或者是在房间里看一会儿《招魂》,等着吃妈妈做好的晚饭,饭后带着Rajah去散会步(四处闲逛),如果运气好的话没准还能遇见纽约好邻居蜘蛛侠在两幢大楼间荡蛛丝。回到家后泡个热水澡,就可以爬上床睡觉了,梦里大概会有……

咳咳,大概就是这些。

但你没有急着回家,只是不疾不徐地理着自己的桌面。

你是故意的。

掐好时间,你将书包背上,走出教室,眼神不自主地往右边瞟,心中有些忐忑。

你满脑子想的都是,今天他也会在这个时候经过这间教室吗?

答案是肯定的。

刚走到门口,你便看见Peter和他的好友Ned正向这边走来。他今天穿了件白色T恤衫,搭上一条牛仔裤,正和Ned说笑着什么,手舞足蹈的,两个人聊得很是开心。

他微微抬眸,便瞧见了你,笑着朝你招了招手。

你心中小鹿乱撞,尽量克制住嘴角的笑意,缓缓地举起手,正想和他打个招呼,余光却又瞥见Liz从你身旁走过,向Peter走去。

他刚才是对着Liz笑的……

你只得尴尬的将早已举起的手缩回来,极其不自在地做了个挠脖子的动作,假装在抓痒,然后故作镇定地转身快步走开。

也是,Liz是大众情人,是中城高中里男同胞的女神,你早就知道了,Peter是喜欢她的,又怎么可能会看到毫不起眼的你……

你垂下头,踢了踢脚边的空气,感觉就像是一拳打在棉花上,只让你觉得更加郁闷。




I've understood that

我也知道

you will never be mine

你永远也不可能属于我

And that's fine I'm just breaking inside

没什么大不了,只是会有些心痛




放学后你照往常那样去了德尔玛三明治店,Peter曾经和你说过,这里有皇后区最好的三明治。

他喜欢去那里,于是你也有意无意地常去那里买三明治,最终得出一个结论——Peter说得不错。

“下午好,Delmar先生!”你一进门就像往常那样对着店主打了个招呼,他也笑着回应你。德尔玛先生是个微胖的中年男人,两边鬓发隐隐透着些银白。

“你好,Delmar先生!”

熟悉的声音在你身后响起,你整个人都感觉自己被提了起来,心跳突然加速,整个心脏就像是一下子撞在你的嗓子眼上,堵得你说不出话。

是Peter。

“哦,嘿,Jasmine!”他看到了你,绕到你面前,脸上依旧带着笑容,笑意几乎要从眼睛里溢出来,两颊还有些可疑的……绯红?

和Liz说上了几句话,能让他开心这么久吗?

感觉有一大盆凉水泼在你身上,就连炙热的心跳也被抚平,渐渐归于平静。

“嗨,Peter。”你勉强挤出一个笑容。

“这是你的吧?”他将手里拿着的东西举起,你这才注意到他拿了一张画稿,画上只有一双眼睛,右下角是你的署名。

是他的眼睛!而且你自认为画得很传神!

画了这么多年的素描,“这个眼睛画得好逼真”几乎是你听到过的最多的赞誉了。

“他知道我喜欢他了!”

你脑中的警报声响起,除此之外,大脑几乎一片空白。

他看出来了吗?他没看出来?他看出来了吗?!!

“哦,是的,谢谢!”

你迅速做出反应,尽量自然地将画稿拿过来,迅速将它藏在身后。

Peter的视线紧紧跟着那张画稿,在看到你将它藏到身后之后,他才重新看向你,你只好将画放进你的书包里。

他挠挠头,神色犹豫,眼神飘忽不定:“呃,我可不可以问一句,我不是一定要知道,只是我想……我是说,有些好奇,是画的谁呢?”

刹那间,你好像感觉到自己迅速升温,你想你的脸可以拿去煎鸡蛋了。

如果这是漫画的话,你想这一幕一定是:你的脸从下巴那里开始迅速涨红,头顶上冒着蒸汽,并发出火车鸣笛的声音。右下角是一个简化卡通版本的你在捂着脸大喊:“是你啊!”

绝对不可以让他知道!

“是我的一个朋友!”你几乎没有经过思考,脱口而出。

无中生友,真的是个万能的借口。

“一个朋友?”

Peter愣了大概有一秒,重复了一遍你的话。

你点点头,解释道:“有一天他看到我画的……”

哦,拜托,随便扯出一个名人来吧。

你看到从Peter身后走过的路人脖子上的蜘蛛纹身,蜘蛛侠这几个字就像是滚动弹幕一样在你眼前浮现。

“画的蜘蛛侠!”

你点点头,继续胡诌:“对,蜘蛛侠。他说我画得很不错,就想让我也帮他画一张,但目前我只画了眼睛。(尽管应该先定型)”

“蜘蛛侠?!”少年像是听到了什么激动人心的大新闻,就连音量也提高了不少:“你喜欢蜘蛛侠吗?”

刚一说完,他便立即捂住嘴,睁大眼睛看了看四周,又轻咳几声以掩饰尴尬。

你被他这副模样逗得笑出了声,所有的郁闷都在那一瞬间被吹散,你一边笑一边点头:“是啊,我很喜欢蜘蛛侠。”

他看着你,不知为何,也跟着你笑了起来。

他挠挠头,有些不好意思:“嘿,呃,Jasmine,可不可以……我的意思是,不是说你非得这样,只是……我是说,哦我的天哪,我是说,你可以也给我画一张吗?”

“嗯?”

“啊,我是说!如果能收到别人画的Peter Parker那实在是再好不过了,那种感觉一定很奇妙!我的意思是,你知道的,虽然我不是蜘蛛侠,但是……”

你点点头:“当然可以啊!”

“我想说的是……”

几乎是没有任何的停顿,他迅速接上你的话,然后才反应过来,看向你,愣了大概有三秒才继续说道:“你说可以……那那那真是!!太好了!!我的意思是,你画的很好!当然你画的很好,总之就是,你知道的,那真是太好了!”


我是分割线我是分割线我是分割线我是分割线

😭从来没有感受过暗恋的美好甜蜜和心酸的我流下了泪水

文笔太差了完全写不出那种感觉啊啊啊!!!

评论(4)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