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给我们拉文克劳丢脸!

【蜘蛛侠×你】🕷One Day

🕷灵感来源于ins上tate mcrae的小姐姐原创的歌曲One Day

🕷网易云电台I wrote a song里那首I wrote a song就是啦!

🕷或者可以直接搜索视频,关键词14岁 One Day

可搭配使用

🕷估计非常非常非常短

🕷渣文笔

I think about a hundred thoughts

我有万千思绪

and you are 99

可万千都是你


那大概是去年夏天的事了。

你抱着一摞厚重的课本,烈日炎炎,你整个人都因为热而感到不适,晕晕乎乎的。你将裤脚卷起,用了发绳将你平常披散着的短发扎起。

那年的夏天好像格外炎热,就连吹来的风都裹挟着些许热气。书本挡住了你的视线,一个不小心,脚下踩空,边从楼梯上摔了下去。

一定会很疼的!

你紧张地闭上双眼,却没有等到自己预想中的疼痛,只感觉自己撞进一个结实的胸膛,应该是撞到同学了。

他一定感觉很痛吧!!

他下意识地伸出手,轻轻揽住你,做出一个保护的动作,然后你和他一起摔了下去,当然,是他垫在下面。

你没有感觉到任何疼痛,只听见他被你撞倒时发出的闷哼声。你睁开眼,就看见他躺在你的身下,睁大眼睛看着你。

阳光从窗户外斜打进来,将你和他的影子拉得修长。你能清楚地看到他的每一根睫毛,他额前的碎发,甚至是他眼里的错愕。

突然之间,你感觉到你的心跳漏了一拍,然后心跳声逐渐放大,萦绕在你耳边,甚至模糊了你的视线。

“啊,抱歉!”你回过神,连忙从他身上爬起来,伸出手要去拉他:“我不是故意的,只是脚崴了!真的非常抱歉!”

你感觉自己的脸红了。

“哦,这没……”他爬了起来,拍拍自己身上的灰,却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急急忙忙地拿起刚才摔出去的小包,打开来看,里面是他的相机,十有八九是摔坏了。

你感觉到自己的脸更红了。

“Oh,no!”男孩抱住自己的头,很是懊恼的样子。

这让你更加愧疚了。

“我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这个相机我会赔给你的!”

他摆了摆手:“呃,没有关系,你不用自责。”

他刚说完,你的头埋得更低了,这让他感到不知所措,就连语气也带了些着急的意味:“我是说,我没有要责备你的意思,毕竟你也……好吧,好吧。”

他叹了口气,蹲下去帮你捡起散落在地上的课本,你也蹲下去,将自己脚边的课本捡起。没人说话,气氛有些尴尬。

“Peter Parker”男孩率先开口:“这是我的名字。”

你抬头看向他,发现他也在看你,于是你又连忙低下头,回避他的视线。

“你呢?”他问。

“Jasmine Hall”

“Jasmine,茉莉公主?”他又问道,带着些许笑意,他喊你名字时那微微上扬的尾音,像羽毛一般落在你的心里,弄得你直发痒,却不知道该挠哪里。

你点点头,认真解释:“因为妈妈很喜欢她,所以就给我取了这个名字。就连我们家的猫也叫……”

你再次抬头看向Peter,他正笑看着你。他的头发被阳光镀上了一层金色,嘴角的弧度刚好,眼睛微微弯起,你从他的眼瞳中看到了自己。

“也叫Rajah……”


你躺在床上,直直地盯着天花板,白天的一幕幕都在你的心头挥之不去。

只要你一闭上眼,就能看到他站在你面前,你甚至能听到他正笑着喊你的名字。

这感觉很奇妙,你从来没有经历过,就像是……

就像是……

就像是你恋爱了。


She stares at her ceiling once again

她又深夜难眠

With a hundred thoughts

盯着天花板思绪万千

And he is 99

万千都是他

评论(2)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